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喜获银奖

2017-03-30 21:45:19

3月18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15编导专业李颖欣、骆俊蓉同学创作的作品《指间邮政》获得中国邮政命题的影视类广告银奖,指导老师周敏获优秀教师指导奖。此外,还有七组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参加本届秋季赛的命题企业有爱回收、中国邮政等,参赛作品超过13万件。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鼓励全国高校广告及相关专业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