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09-22 10:03:09
社团

9月21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校区各学生组织、各学院的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完全学分制改革下学生的学业规划、班级凝聚力的建设、两校区办学条件下学生组织的交流、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及校区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出回应。钟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和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重视通过各种途径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他要求校学生会佛山三水校区执委会在会后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相关职能部门作出书面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目前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即刻解决的应给出时间表,短期无法解决的需要做好说明解释工作。他希望以学生会为代表的各级各类学生组织能切实担负起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同学们的诉求,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