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全体中层干部培训

2017-09-27 10:21:50
干部与人才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08举行全体中层干部培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高级金融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帆教授作了题为“从运营战略看管理”的辅导讲座。全体中层干部、党政管理科级干部和辅导员200多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主持培训。

王帆从组织面临的竞争、运营战略与运营资源的市场需求协调的角度,全面深入地剖析了学校教育机构的运营战略决策领域的定位、使命、产出与资源,理顺了主要参与者——学生、教师与职员的关系、学与教的关系、学术与实践的关系,尤其在变革的内部关键成功因素中,阐述了高层领导与员工、行政部门与业务部门的互动机制、管理能力与文化等关键因素、核心关注点以及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

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辅导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非常实用的实践指导意义,对于怎样办学治校有很大的启发,受益匪浅。

王帆是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广东省人民政府珠江学者特聘教授,AACSB(国际商学院精英联盟)亚太区顾问委员会委员,香港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访问教授,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摄影:吴绮彤
作者/通讯员:罗侦兰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