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海外研修教师行前教育会举行

2020-01-06 11:25:13

1月2日下午,2020年度海外研修教师行前教育会在实验楼210举行。副校长杜承铭,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20年海外研修全体教师共38人参加会议。杜承铭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对海外研修的政策、研修任务、人事政策等作了说明,并对海外研修全体教师进行安全和外事纪律教育。往届研修教师代表姚燕老师分享了海外研修经验,本届研修教师代表杜萍作表态发言。

杜承铭介绍了海外研修项目设立的意义和目的,希望教师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外事纪律和安全纪律,珍惜海外研修的学习机会,积极提升国际化教育教学能力,拓展科研思路,把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科研方法“带回来”,把研修的收获凝练在课堂中,切实提升海外研修的成效。

摄影:吴锦荣
作者/通讯员:余少瀚 |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