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11 08:15:47
党史学习教育

6月10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在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区管委会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并对校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强化领导,体系构建,在“学”上领悟思想下功夫;二是精心组织,全力推动,在“面”上实施学习全覆盖;三是服务师生,学史力行,在“实”上竭力为“民”办好事;四是丰富载体,拓宽渠道,在“质”上推动党史入校园;五是强化定位,营造氛围,在“心”上引领大家心向党;六是抓住大局,学以致用,在“做”上围绕中心开新局。

会议指出,当前,佛山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在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存在诸多问题,一是党史学习的深度广度不够,校区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引领示范作用还需加强;二是重点还不够突出,为“群众办实事”需要见真招;三是宣传力度不够,应线上线下深入结合,加大与校外媒体的合作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及下一阶段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一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贯彻学校相关文件工作要求;二要精心组织,全力推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要学史力行,切实考虑师生所需,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四要丰富载体,拓宽渠道,打造优质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五要深化宣传,营造氛围,构建多媒体宣传平台,塑造良好校区形象;六要抓住大局、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校区发展开新局。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校区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做好方案,列好清单,突出重点,结合实际,不断强化监督,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动佛山校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韩奇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