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校长杜金柱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1-10-19 17:38:59

10月19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校长杜金柱一行八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工作。校长于海峰,党办校办、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于海峰主持座谈会。

于海峰代表学校对杜金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同类兄弟院校,两校之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深传统友谊,携手开拓奋进。

杜金柱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后续两校之间的合作打下基础。会上,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职称评审改革、社会服务、团队和平台建设、科研评价与管理体系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考核评价、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杜金柱一行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和图书馆。

摄影: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宋信强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