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专班首次工作推进会

2022-06-22 14:51:25

6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专班首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主持会议。校史编纂工作专班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专班全体人员与会。

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黄理裕汇报了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前期工作,介绍了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专班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工作专班成员就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推进过程中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及方法对策等内容展开交流,对校史编撰大纲和校史馆陈展大纲进行了讨论和完善。

罗贤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学校40周年校庆的两件大事。为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学校成立史编纂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专班。他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发扬积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到这两项工作中。他要求,要全面系统地收集建校以来的各类史料,确保史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丰富性和完整性;要压实责任,强化行动,明确工作时间表和任务书,细化责任分工,层层落实到人;要加强沟通,强化协同,与各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各方力量,以求真、务实、严谨的态度把校史编纂和校史馆工作做好。

 

摄影:黄芊 莫思茵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