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教育帮扶领导小组到汕头市潮南区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2022-06-29 08:40:30

6月22、23日,我校基础教育帮扶领导小组到汕头市潮南区推进开展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6月22日下午, 领导小组与潮南区教育局召开联席会议,潮南区教育局局长杨桂阳,副局长郑少涛、李敏鹏等参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晏宗新介绍了2022年帮扶工作计划,双方围绕中小学校长培训、骨干教师研修、学历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学生志愿服务、社会服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联席会议后,领导小组与潮南区教育局领导、中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代表就中小学校长培训、骨干教师研修、学历提升等帮扶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研讨,达成共识。会后,领导小组一行走访了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学校,并与校长林子雄就继续教育合作初步达成意向。

6月23日上午,在潮南区六都中学举行招生宣传和学历提升宣讲活动。宣讲会从本科教育、继续教育、国际教育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理念、校园环境、招生录取情况等,特别介绍了协同育人培养项目。招生宣传小组与各高(完)中(含私立学校)单位负责高考填报志愿的领导、高三班主任面对面交流,在高考放榜前一天举行招生宣传和学历提升宣讲活动,受到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崔样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