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5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扩大会议)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2-07-05 14:50:18

7月4日,副校长陈国栋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扩大会议)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对本学期和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处、门诊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等相关部门就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放假前及暑期和开学前等相关工行进行安排部署。

陈国栋对学工队伍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五个方面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加强了学生思想引领和安全教育,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做好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了各个时间截点的工作目标;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尽职尽力,坚持值班值守。陈国栋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生安全工作,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精准掌握留校名单及台账,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和慰问工作;二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学生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高度重视、不断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稳扎稳打完成学校目标任务;四是积极筹划、提前部署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和迎新工作;五是严格落实暑假值班制度;六是学工队伍要加强研修和学习,不断扩大视野、提高理论水平。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邵奕翔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