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组织部领导到访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2023-03-17 07:14:03

3月15日上午,海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副主任李桥、区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田天、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冰洁一行到访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院长、人力资源学院院长萧鸣政,研究院副院长陈小平、党支部书记褚勇强、院长助理魏伟、行政秘书陈清帝等参加本次会议。

萧鸣政对李桥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海珠区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人才研究院的发展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李桥表示本次交流为了落实好海珠区与广财大的战略合作协议,争取与研究院在琶洲人才指数研究、人才评价培训中心建设、产业人才开发地图合作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重点介绍相关项目的具体合作内容,并提出双方尽快启动合作协议的商讨。

萧鸣政表示海珠区委组织部非常重视琶洲数字经济试验区的人才工作,相关研究课题与合作项目具有非常高的研究价值,能够助力琶洲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研究院将加快对接相关事项,争取在5月份召开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论坛进行签约。

陈小平、褚勇强、魏伟等围绕海珠区人才合作项目的相关内容与区委组织部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合作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清帝 |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评价与开发研究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