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科技园产教大楼(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首家入驻单位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4-03-28 10:56:08

3月27日,广东财经大学科技园产教大楼(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举行首家入驻单位签约仪式。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龚义荣,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展才主持。

龚义荣对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作为首家入驻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签约为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来公司将全力为入驻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广东财经大学科技园产教大楼依托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和广东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的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充分发挥广东财经大学学科优势及广东省大学科技园平台资源,聚集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多元创新要素,围绕产教融合,结合学校相关学科,梳理挖掘、精准对接、匹配企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入驻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科技成果落地等工作取得新突破,助力学校打造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林敏锐对此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作为基地首家入驻单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协会及协会会员单位与广东财经大学科技园的共同发展。今后,协会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下一步,广东财经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做好与意向企业签约进驻工作,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和“娘家人”,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的良好生态,将科技园打造成为具有高层次产教融合大平台。

摄影:向驹
作者/通讯员:李伟捷 | 来源: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编辑:刘鸿燕